薛定谔的大布偶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样子

【遇到】(伪秦紫)龙马x邱莹莹

厉害了我的大大

糖糖糖球儿-:


       乱吃cp系列🙊🙊

  
  1.
  邱莹莹第一次遇见龙马,是在她打工的快餐店里。
  最近新上线的限量套餐还剩最后一份,邱莹莹利用职权之便,悄悄把这份订了下来,准备带回家看着电视慢慢吃。
  嗯……还要多拿几包番茄酱!
  邱莹莹还乐呵呵地沉浸在无尽的美食幻想里,戴着棒球帽的男孩子就是在这个时候走进来的。
  “一份限量套餐,外加一份中杯可乐,冰的。”
  邱莹莹一愣:“那个,不好意思啊,今天的套餐已经卖完了。”
  龙马看了一眼点餐台上限量套餐下显示的剩余份数,一脸“你以为我傻啊”的冷漠态度。
  “嗯……机器可能出故障了吧。”邱莹莹心里一紧,她记得刚才把这份点掉了呀。
  龙马仍是不作声,只是仰着下巴盯住她。
  邱莹莹本就心虚,经他一瞧,眼睛鼻子顿时都皱到了一起去:“哎呀好了好了,给你点给你点,好了吧?”
  龙马伸手拿钱。
  “小屁孩!放学不回家写作业,吃什么汉堡!喝什么可乐!”邱莹莹嘴里嘟嘟囔囔的,手上力气大得差点将装汉堡的盒子捏扁。
  龙马接过餐盘找地方坐下来,在邱莹莹愤怒的注视下打开了包装袋。
  “吃吃吃!越吃越长不高个儿!”
  邱莹莹眼睛不离他的座位,揉着自己空瘪的肚子,心中一阵委屈。
  吃饱喝足,龙马取了纸巾擦干净油渍,拿起座椅上的背包,在邱莹莹愤愤的目光里推开门,手里还捧着杯加冰的可乐。
  “死小孩,给我记着!”
  
  2.
  晚上龙马照常去练球,出了一身汗之后突然觉得肚子疼,一直到第二天还是不太舒服。
  邱莹莹这次学聪明了,在今天的套餐还剩十几份的时候就早早订下了一份。放久了味道差点儿没关系,总比没的吃强。
  面前的门被推开,男孩的棒球帽压得很低。
  邱莹莹率先开口:“不好意思,今天的套餐是真的卖完了。”
  “我没说要点那个。”龙马目光停在菜单上,“昨天肚子不舒服。”
  “啊?不赖我,我可没给你乱下什么奇怪的药,而且我们店里的卫生都是有保证的,肯定不赖我们。”邱莹莹眉头紧起来。
  龙马没搭她的话,兀自点了餐。
  瞧着他比昨天虚弱许多的脚步,邱莹莹忍不住伸头去瞧,目光跟着他身形一起移动。
  “你好,点餐。”
  “啊,好的你等一下啊。”
  忙活了半天,邱莹莹终于得了空,一探身子,男孩还在那里背对她坐着。
  唉,一个小孩子孤孤单单的,真可怜。
  邱莹莹琢磨了一下,忽然捂住肚子,可怜兮兮地拉了个同事来帮忙替她一会儿,转身钻进了茶水间。
  
  3.
  龙马吃东西向来不是很挑,快餐与他而言并没有什么特殊味道,只是吃起来比较习惯方便。
  可今天有点儿不一样。
  咬了一口的鸡翅又放回了盒子里,龙马伸手去拿饮料喝,化着冰块的冰汽水激得他更不舒服了。
  “哎哎哎,别喝了快放下!”
  “嘶——”
  邱莹莹快步赶来,伸手去抢他手里的可乐,忘了手里还拿着一杯满当当的开水。
  龙马抽回胳膊,觉得肚子更疼了。
  “对不起啊!”邱莹莹从兜里找出纸巾给他擦,男孩子胳膊上的肌肉紧实,线条流畅,邱莹莹忍不住捏了两下,在他肩膀上拍了拍,“不错啊小孩,还健身呢?”
  龙马默不作声。
  邱莹莹嘿嘿地笑,在他对面坐下来:“喏,喝点热水吧。我肚子不舒服的时候就喝热水,水到病除!喝完之后那叫一个舒坦!”
  听起来好像哪里怪怪的。
  “谢了。”水温隔着杯子熨烫着手心,龙马犹豫了一下,仰头喝了一小口。
  “你们这些小孩子,就爱喝些凉的冰的,对身体一点儿也不好,猛一下喝点热水吧又不习惯。”邱莹莹双手撑着脑袋数落他。
  喝了热的,龙马脸上神色舒展许多,邱莹莹笑呵呵的,目光落在面前的餐盘上:“嗯……你是不是没胃口啊?这一桌子多浪费呀,要不……我帮你?”
  “除了鸡翅,其他都没动过。”
  邱莹莹拆开汉堡,一咬就是一大口。她吃东西的方式简单粗暴,基本都是大口大口地咬,吃相却不难看。
  分明是普通的快餐,她却像是吃着什么极品美味,嘴巴里塞得鼓鼓的,幸福得眼角眉梢都是笑。
  龙马好像看见了她头顶上竖起来的耳朵,尾巴也毛茸茸的,不停地轻摇。
  取了干净的纸杯过来,龙马将杯中热水到进去,推到邱莹莹面前。
  “唔!谢谢!”
  普通的白开水,她喝起来却像是什么甜味饮料,眼角笑意更深。
  龙马拿起盒子里的鸡翅,重新放进嘴里。
  奇怪,好像是比刚才味道好了很多。
  
  4.
  一起吃了好几顿饭之后,邱莹莹才知道原来这个整天戴着棒球帽一个人跑来跑去的人不是什么小孩,是什么网什么赛的四连冠。
  什么网什么赛来着?
  邱莹莹一向不爱运动,更不喜欢看别人运动,让她记住赛名更是难上加难。
  “一个比赛而已。”龙马下了球场,一身的汗,“今天没去上班?”
  “今天我轮休,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就想来看看你。”邱莹莹低头在背包里翻了翻,掏出一瓶水,“给!”
  龙马拧开瓶盖,还是有点儿喘。
  “不过刚来一会儿我就后悔了。”邱莹莹声音小小的,“你打球我也看不懂,这么热的天,光看见你满场跑了,挺心疼的。”
  龙马胳膊撑在膝盖上,瓶口掩住了嘴角的笑。
  蠢。
  “不过我昨天去找你以前比赛的视频看了!”邱莹莹来了精神,“虽然……看了一点就睡着了,不过你那时候真的好小一只啊!”
  龙马终于忍不住,提起了嘴角:“我就知道。”
  七月初的阳光晒得人头脑发涨,邱莹莹看着男孩子抬手调整帽子的动作,忽然觉得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好像要飘上云端了。
  唔!这个小孩,笑起来可真好看!
  
  5.
  美网公开赛。
  美网公开赛。
  美网公开赛。
  邱莹莹一天默念这个赛名八百遍,恐怕这辈子都很难忘掉。
  限量套餐只上线一个月,下架的那天,邱莹莹拉着龙马来到快餐店,吃了他临上飞机前的最后一餐。
  “你怎么不吃?”龙马咬着饮料里的吸管。
  他今天没有戴帽子,刘海软软地挂在额前,显得整个人都很乖。
  “我不饿,不想吃。”邱莹莹脸颊和嘴唇都鼓鼓囊囊的,像是在赌什么气,没过几秒钟又自己悄悄缓和了下来,“你多吃点吧,飞机是不是要飞很久啊?”
  可飞机上,也有吃的啊。
  龙马想了想,把自己那份鸡翅放到她的餐盘里。
  邱莹莹还是没什么兴趣。
  “到了之后,给你打电话。”少年清冷的声音响起。
  “别别别,你千万别给我打,话费多贵啊。”邱莹莹摆摆手。
  “那发消息。”
  “行!”
  
  6.
  龙马真是恨死这十多个小时的时差了。
  每次视频过去,邱莹莹总是在吃东西,除了正餐,还有各种各样的零食,不论什么她都吃得很香。
  特别香!
  “你别吃了。”龙马躺在床上,拧着眉头瞧她。
  “刚吃完午饭,我吃点儿话梅消化消化,怎么啦?”黑色的小圆球在空中划过漂亮的抛物线,准确落进邱莹莹嘴里。
  龙马脑袋一歪,把脸埋进枕头里。
  “对了,我忘记问你了。”邱莹莹把核吐出来,脸凑近屏幕,“美国的炸鸡是不是比较好吃啊?我看电视里面放的汉堡都有那——么大,好不好吃?”
  屏幕里的女孩子描述着自己对未知食物的幻想,黑葡萄似的眼睛泛着光。
  龙马摇头。
  “怎么可能呢?那边的快餐才是正宗的呀。”邱莹莹又塞了颗小零食进嘴里嚼,嘴巴动得跟松鼠似的,可爱得紧。
  “不好吃。”龙马心念一动,“不信你过来尝尝。”
  邱莹莹摇头:“我不去,我还没坐过飞机呢,总觉得怕怕的,我才不要自己去。”
  龙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股傻劲儿。
  莽撞的,善良的,叫人哭笑不得的。
  “有机会……我们一起。”困意上涌,龙马仍然努力睁着眼睛。
  邱莹莹往沙发靠背上一仰:“好啊好啊,那我可不可以带零食上去?”
  龙马迷迷糊糊的,手机摄像头已经朝向了天花板。
  耳边是邱莹莹拆着什么包装袋的声音,男孩子声音又轻又模糊:“不用,带你就行。”
  
  


  
                                        ——THE END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