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大布偶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样子

灯火阑珊处 序

私设:

俞亮alpha✖️时光omega,生子向。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系列

没看过原著,可能有bug,也可能有occ。



时间线:

2005年时光也成功定段,时光初段16岁,俞亮二段17岁。

2008秋天俞烨出生,年底时光赴日旅居,同年,俞亮时光分手。





序:

2008年这一年,对全国人任何一个来说,都是非比寻常。

对俞亮和时光来说,也很意义非凡。


“俞亮,我腰疼!”

俞亮没有说话,默默的替躺在病床上的时光揉着腰,眼里有的只是心疼。

还没揉几分钟,时光又喊了。

“俞亮我想喝奶茶!”

“你身体没恢复不能吃那些东西,而且那些垃圾食品你少吃点。”

“我想看电视!”

“生完孩子不能看电视、看了眼睛会流眼泪。”

“我去,你从哪听来的这些奇奇怪怪的。”

“书上说的,你要是真的无聊了,我陪你下棋。”

“我不要!我这除了下棋还是下棋,你怎么这么无趣啊俞亮,早知道你这么古板,我当时就不应该跟你在一起。”

“那你想反悔了?”

“反悔那我可不要亏死了!赔本的买卖我不做。对了,你不会为了我转门去看什么育儿知识书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

我们的俞亮九段,此刻意外的羞红了耳根,瞪了一眼时光八段。

“你看你俞亮,还是这么不好意思,果然我对你实在是太重要了,你也就在我面前露出这种表情。”

“你少说两句。”俞亮看着时光还插着氧气管子的模样心疼极了,只想让他少讲点话。

“我这不是没事吗,你少少见多怪了。咱俩也算是一见如故,要不咱俩的孩子就叫俞如故!怎么样?”

“……我从不与人一见如故。”俞亮很无语的闭上了眼睛。

“你干嘛这幅表情,难不成你跟我不是一见如故,而是一见钟情??!!可是叫俞钟情虽然不难听,但是总觉得像女生的名字。”

“那你说一个呗,小俞老师。”

“叫俞烨。”

“是哪个字?”

“与子携行,烨熠动川。”

“与……俞?我去,看不出来你这么古板一人还会玩谐音梗!”

评论(9)

热度(52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