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大布偶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样子

见色起意(上)

私设:清纯职业棋手光✖️黑帮豪门金主亮

         伪包养文学

         O光19岁,A亮22。

         灵感来源https://xuanjigonggirl.lofter.com/post/1fdbd021_1cafd0fbc 这位太太的组图



01.


“所谓一见钟情,不过就是见色起意,无论你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我都会爱上你”


时光早上醒来的时候、是被自己的队友洪河用夺命连环电话call醒的。


“什么事呀?洪河?我昨夜里几点睡的你不清楚啊?”


“祖宗?你还在睡啊?你昨天干了什么事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呀,昨个儿上午参加一个会谈去了,结果来了几个烦人的记者问的全是八卦,跟围棋没有半分关系,我实在是烦死了就临阵逃脱呀,哎呀,我不就是为了甩掉他们随便上了一辆车吗?我都跟人解释了,人家老板没骂我,还要了我电话呢,你在这里bb啥?”


洪河在学校里来来回回的走着,他此刻像一只暴躁的猫。

一边的沈一朗比他倒是淡定地多,拉着他让他慢点说,别吓着时光。

但是洪河那个脾气,都快赶上他们道场那班主任朱大勇了,看到时光好死不死的得罪不能得罪的人,恨不得替他上香了。


“我说时长老,你知道不知道你上的谁的车?”


时光把头从被窝里钻出来,宿舍里空荡荡的,头发睡的乱蓬蓬的,睡眼惺忪,努力的在想昨天那个小帅哥…他说他叫啥名字,哦是了呢,“俞亮,他说他叫俞亮。”


“俞亮啊!俞亮的车你也敢闯上去?你是没长脑子还是脑子上了霉?你还要不要混了?!”


他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吼声炸的时光一个激灵,“他谁啊?昨天我俩还在车上聊了一会儿呢,我看他人挺好的呀也不是什么牛鬼蛇神……”


“麻烦您以后出门带带脑子好不好,别离开了棋室怎么就跟个白痴似的呢,在宿舍等我俩回来!”


嘟嘟嘟……洪河挂掉电话,留着一脸懵逼的时光喃喃自语:


我当然带脑子了好不?我可聪明了,我可是围棋天才。



02.


时光数了数自己挂了哪几个热搜关键词:


#时光俞亮三星杯前约会#


#时光被包养#


#俞氏集团投资围甲队的原因#


#俞亮搂腰杀#


#那些塌房子的偶像#



有毒吧,他跟俞亮之前完全都不认识……怎么就变成地下恋很久的那种,而且他还是被包养的那个??


还包养?被包养了我还至于这么穷?这群营销号这么写良心不会痛吗?!


正在看微博上那些网友脑补的他俩的“爱恨情仇”呢,洪少侠和沈一朗回来了。


时光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的名字会挂上热搜榜,整整两天,不是因为他又拿了什么什么冠军,而是因为他匆忙上错车的行为。


时光是一个职业棋手,他才19岁,刚上大一,已经围棋职业五段了。


他即将代表国家去参加今年的LG三星杯,他是最被看好的种子选手,如果能顺利拿到冠军他就能直升九段。


结果为了躲几个骚扰人的小报记者,他提前上了热门搜索榜,还是地下恋情曝光,包养关系,这种奇奇怪怪热搜……


“别的倒也罢了,就怕俞亮一生气给你使绊子,搞得你连这次三星杯都没的去就死定了!”


“不至于吧?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传成

这样啊,这也不能全怪我吧。再说他俞亮还真的能只手遮天?”


洪河摇摇头,觉得孩子还是太傻了,他指着时光和俞亮屠遍超话的那张“恋爱实锤”的照片,照片里面俞亮伸出了一只手,仿佛在迎接匆忙上车的时光,而时光实则是没站稳差点跌倒,看起来正准备扑向小俞总的怀里,两个人四目相对,脸都要靠在一起了,粉红泡泡要漫出屏幕了。


“好像是因为那个记者角度拍的比较刁钻,那张图上就是你在俞亮的怀里,他扶着你的腰,你们快要亲上的亚子!”


“现在全网都是你,时光五段,被小俞总包养的新闻。”


“哦,你俩还有CP超话了呢,叫俞生有光。”


“噗………”时光一口水喷在了洪河脸上。




“噗………”与此同时,方绪在俞亮办公室里,看到超话里面的粉丝YY的那些同人文,一口水没憋住,喷了俞亮一茶几。


“哈哈哈哈哈哈小亮,现在热搜上都是你跟那个叫时光的恋情曝光的事情,说的有鼻子有眼的,说你俩好几年前就有一腿了,你包养他好几年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太能脑补了。”


“嗯,她们文笔还不错。”


俞亮看着电脑屏幕,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答非所问。



03.


“我说时光,俞亮你居然都不认识呀?外号方圆杜月笙啊!时光,你平时从不看社会新闻吗?”


“什么鬼呀?”


“俞亮可是出了名的臭脾气,各种喜欢怼人,多少电影综艺求他们企业赞助呢,人家那架子可大了,投资全看心情,对了围达GC队就是他赞助的呀!”


“哦,他很有钱吗?来头很大吗?”


“哎,你听我洪少侠跟你慢慢道来~~听说他曾祖夫是正二品两江总督兼两淮盐政,他祖父是国民.党高级参谋,俞亮他爹这辈兄弟俩,他爹俞晓暘创办了俞氏集团,涉足各种产业链,他二叔是咱省委常委,他家这辈儿就俞亮这一独苗,你敢惹他?不想活了吧。”


“所以俞亮就是商政黑结合的产物?那他跟岳智家谁有钱?我看他可是不像那种人呀,你是不是在外面听他传言乱传的呀?”


“我的小祖宗,岳智那种人家到他们家面前只能算个中产你懂不懂啊?空穴来风,未必无因,这话你没听过呀?”


时光没想到,他居然惹上了这样难惹的主儿,他此刻有点望天无语。


“我都想不通,外界怎么会传你们在一起的事情哈哈哈哈,俞亮那种alpha才看不上你呢哈哈哈哈。”


时光一脸委屈的就要打洪河,本来就够倒霉了,还要被兄弟嘲笑人家看不上自己。


“我好歹也是一个天才棋手好吧?虽然我一直没公开过自己的第二性别,但是不管我是Beta还是Omega,俞亮他怎么看不上我了?”


沈一朗无奈的摇了摇头,“都这时候了,你们还有心情斗嘴。”


要不说,还是成熟稳重的沈一朗给的主意靠谱,他提了个建议。


“要不这样?你明天给人家道个歉,你不是说俞亮对你态度还不错嘛?可能是因为他看你是天才围棋手,看看他能不能用他资源把你那热搜给压下去?让他开个发布会澄清一下不就好了。”


“对呀,你不是说俞亮还跟你换了号码吗?看来他对你印象还不算差。也许这事儿有转机!”



04.


一声轻轻的笑声,让方绪疑惑了半天,还以为自己幻听了。


反应半天才发现,是小亮在笑。


俞亮从小就少年老成,俞晓暘家教极严,他很小就喜怒不形于,他居然在办公室难得笑出了声。


方绪觉得挺奇怪,本来以为他做讨厌媒体那他的事做文章,看到今天这么多热搜肯定会生气,结果人家小亮今天一反常态。


“小亮你在笑什么呢?”


“看师兄你说的他们给我开的超话呢,刚刚看了两篇同人文了,我感觉她们写的还不错。”


方绪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话。


“是嘛……难得你还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娱乐圈绯闻一贯都是这样操作的,虽然你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很多人眼红盯着你呢,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撤掉热搜和新闻?”


“随他去吧,又不是什么大事。”


俞亮抬起头看着方绪,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微笑。


我去,我这个师弟今天别不是气昏头了吧?


方绪内心在腹诽。


俞亮看着那张照片,他认识时光,天才围棋少年。


面前的这个小少年嘴巴软软嘟嘟的,眼睛亮亮的像个小鹿,脸脸有点肉像个小猪包,他当时没站稳差点就跌在他怀里,他闻到他颈项间好闻的草莓奶糖味,是个很甜的omega,他就伸手扶了一下。也是很难得,他居然没把这种不速之客赶走。


大概是因为,他真的长得很可爱。


“不过师兄你说的对,我是要找这个叫时光的谈谈了。”


“就是呀,小亮。总不能一直让媒体这么胡乱揣测下去。”


“嗯,所以我问他要了电话,晚些我会联系他。跟他说,随便上了别人的车还想拍拍屁股走人,天下没这样的好事。”


方绪被他这句话说的没头没脑,半天也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



                                                            tbc.

评论(65)

热度(2280)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