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大布偶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样子

见色起意(中)

私设:清纯职业棋手光✖️黑帮豪门金主亮

         O光19岁,A亮22岁。

         伪包养文学


 前文指路https://williamtongtong.lofter.com/post/1e5627ef_1caff7213 



05.


“初见措不及防,余生被你点亮”





在一个多云转晴,晴空万里,万里无云的周末,小俞总接到了时光的电话。


彼时他正在办公室开一个例行会议。


他开会一向是不接电话是的,但是看到来电显示上那两个字,史无前例的破了例。


要是以往也就罢了,这次会议比较重要,除了各大股东,董事,各科室负责人和主要工作人员,监事会的主席也在场,主要是评估来年的投资市场,和投资风控一系列问题。


本来一开始也没打算接,就掐掉了时光的电话。但是没想到这个小猪包又打来了第二遍。


犹豫了一下下,他想想接了这通电话。


“喂,我是俞亮。”


我靠!小俞总在接电话?!


这谁的电话啊?董事长的?


怎么可能,董事长要打也是给方绪打呀。


你知道是谁吗?


我怎么可能知道!


你离他最近你没看到他手机来电显示?


我哪里敢眼珠子乱飞啊,我还想老老实实上班干到退休呢。


“好,那你下午三点过来,我可以抽个时间来见你。”


说完,轻轻地勾了一下嘴角。


所有人都在互相揣测,窃窃私语,大眼瞪小眼,互相你看我我看你。


所以小俞总这究竟是要见谁?


而且似乎……还有点开心??


穆青春是俞氏挖来的高材生,现在是企划部经理,他一向是对俞亮这种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没好感。


尤其是看了那些热搜,一想到这个人还有私生活问题,就觉得厌烦。


散会的时候,他用一种不大,大家却都能听到的声音,嘲讽了一句,“我看是他小情人的电话吧?”


“就是网上传的那个职业棋手?不会吧,我昨天百度查了他哎,好像他是beta。而且长相也很普通嘛,也没有很好看啊。”


“长相也就算是清纯可爱啊,在围棋界比较有名罢了。”


“u1s1!我看了那张照片,咱们小俞总那种奇葩角度也好帅哦!”


“对啊对啊!”


所以他们的小俞总接电话这个行为直接就是导致整个俞氏集团微信八卦群炸锅了,俞总开会接男朋友电话这个事,迅速从二十三楼传到了一楼,从会议室传到了保安室。


“所以咱们小俞总那个包养的事是真的?”


“你看穆青春那样说,咱们俞总都没生气呢,这事十有八九是实锤。”


“看不出来,咱们俞总平时也不像个不务正业的富二代呀,居然还会包养人了?而且还是这种……素人??”


“到底咱俞总才22呀,年轻人都爱玩,方总监年轻时女朋友换的比衣服还勤快。结果没想到栽在一个平平无奇的少年宫老师手里!”


“听说那个老师也是个围棋老师,靠!下围棋的人身上是有魔法嘛?能钓到高富帅alpha?”


“不会吧阿sir!我现在二十八学围棋还来得及吗??!!!”




06.


“你好,我是来找你们俞总的。”


“是你约的俞总下午三点?现在已经三点二十了?俞总做讨厌等人了,你的见面安排,应该已经被取消了。”


前台小姐没有对他丝毫客气,反而语气里还有那么点不爽。


“求求你了,小姐姐,帮我问问吧,我们路上堵车严重,没办法。您给通融通融。”


“那你自己给俞总打电话吧。”


“我……”


正当时光气很无语、在犹豫要不要给俞亮打电话的时候,前台的内线电话响了,那个接待接了说了几句,她挂掉电话,眼神怪异的看了他几眼,阴阳怪气的说,“俞总和方总监在二十三楼2316总裁办公室等你。”


两个前台小姐一脸嫉妒看着时光两个奔去电梯的背影,感觉就像是在看两个傻子。


“小美,这个傻小子就是网上传闻那个俞总包养的?不会吧,穿的像个童装模特不说,一脸傻样,俞总会包养他?”


“谁知道呀,俞总为了他把三点以后的所有会面都推掉了。”


“他不是迟到了嘛,俞总最讨厌迟到的人了。居然还会见他?”


“可不是,以前别人迟到一分钟俞总就不理会了,这小子迟到了二十来分钟俞总还在等他!”


“我靠!这是什么烂俗言情小说情节??”



07.


时光坐着电梯,走到二十三楼最里面的一间办公室,就看到穿着西装的俞亮正在沙发上看电脑,一边的方绪在他身边,两个人讨论着什么。


红木茶几上放着几杯茶,上面还摆着一堆文件,边上还有一个棋盘。


看起来俞亮似乎也有点喜欢围棋。


还是方绪比较随和,看到他们两人来了,也没多说,直招呼他俩坐下。


而俞亮,始终没有讲话。


要不说还是洪河见过世面,拉起时光就先道歉,一个劲的冲俞亮赔罪,“我这朋友不是想蹭您的热度,只是一下子犯傻。还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绕过他这次。”


而时光明显就只会傻笑的跟在洪河后面点头。


“呆子,还不给小俞总赔礼道歉!你傻笑什么!”


“哦哦哦哦,我道歉,我郑重道歉!俞总对不起!”


俞亮依旧没有说话,在沙发上坐的稳当,一脸饶有兴致地看着时光,仿佛在说我看你怎么打算怎么给我赔礼道歉。


看到眼前这俩人还年轻,在这里怕的要死,方绪让他们坐下,连忙安慰,“你们两个没必要这么紧张啦,小亮也没怎么怪你们。我们会找媒体撤热搜善后的。”


时光听方绪这么说,厚脸皮的劲儿也来了,凑过去挨着坐下,“你看啊,虽然是我不小心上了你的车,让你送我回了一趟学校,可是我要是咬死了是你不是特意来接我的,我们以前也完全不认识……也许也会有人信的,对吧?”


“不小心?”


俞亮终于开了口,他的脸从电脑面前抬了起来,眼神有些不怀好意的看向时光。


“额,”时光被他看的心里有点毛,抬眼看向别处,“对,对啊,就是不小心的,当时那么慌乱,后边那么些记者追我,我不也是没办法嘛。”


“我记得离你最近的车并不是我的,你却绕了个远,怎么?”


wocao大意了,时光心虚的摸了摸鼻子,“还不是你的车还挺豪华的亚子……就感觉他们肯定不敢追上来……”声音越来越小。


他还真的是因为这个原因。


“看起来很贵?很豪华?”


额,怎么说错了吗,时光不敢说话了,憋着嘴不吭声,看看了洪河,洪河的白眼就要翻出天际了,他此刻觉得时光简直就是自杀还要拖上他垫背。


俞亮没在吭声。


他思索了一会儿,他终于从沙发站起来,穿上外套,准备往门口走。


时光急忙跟上去,“哎,你干嘛去。”


“废话,当然送你们回家啊,难道时光五段还想在这过夜。”


时光吓得直摆手,“不不,送我去学校就好,我现在不住在家里。”


“你还真不客气。”



08.


洪河和方绪都被这一波骚操作给看懵了,什么鬼??


他俩四目相对。


小亮/俞总居然想送时光回家??


他跟时光走在离俞亮三尺远的地方,偷偷的拉着时光跟他说话,“哎,这俞总你俩是不是私下真认识啊,我听说他是出了名的脾气差难相处,怎么到你这看着还挺……慈眉善目,哈哈哈。”


“洪河,我怎么感觉有点惴惴不安呢,不会他内心在打什么邪恶的算盘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哎时光,你还别说,这群小女生脑补的还挺像那么回事,就因为你这点事儿,咱们三星杯都上了热搜前二十了,普及围棋您这是头功啊,嘿嘿我都快信了,你别不是真的跟俞亮谈恋爱了吧?”


时光翻了个白眼,“神他妈谈恋爱!我连他微信都没有!”


“哎,别说这小俞总还真是帅,这次看到真人,感觉跟电视明星差不多啊。”


“洪河你有病啊,你一个alpha对俞亮发花痴?”


“切,本少侠单纯欣赏帅哥而已。”



09.



洪河很佩服自己身边这铁憨憨,俞亮这辆劳斯莱斯的确是非常的……又贵又豪气,他居然想都没想直接钻进了这辆车。


他们第一次做这种顶级豪车,方绪给他们当司机,顿时手脚都放不开。


还是洪河赶紧先开口,“俞总,是时光他眼神不好使,钻进你的车里,才给您引起这些麻烦的,虽然您大人不记小人过,但是我代他再一次郑重的向您赔罪。”


说罢给了时光一个眼神。


时光又再一次给俞亮说了好几个对不起,眼神委屈的像个受伤的小鹿。


洪河好像看到俞亮似乎轻轻的笑了一下,又好像没笑,“那你是怎么想的,关于营销号揣测我包养你的事。”


“怎么想……我没想太多哎,我觉得您撤了特搜,然后等我比完三星杯在媒体上再澄清一下,也就过去了吧?”


“哦。”


俞亮给了他一个不算回应的回应,就再也没说话。但是当他这辆拉风的劳斯莱斯出现在Z大学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一波爆炸的。


人家都在频频回头看这辆车,猜测车里到底是哪个超级大富豪。



10.


“谢谢俞总,方总监,你们还送我们回学校,不过好像宿舍楼上面好多人在围观,俞总您这回千万要把脸挡好,否则被拍到传开,我彻底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结果俞亮答非所问。


“所以你想好负责了吗?上错我的车还想跑,可是没这么好的事。”


“啊???可是路上我们不是说好了……”


“是说好了呀,所以我过两天会让秘书拟一份合同,既然热搜挂了好几天了,影响越来越大,再不出来解释我们俞氏的股价就要开始波动了……”


“原来您是想要我帮您一起澄清呀,没问题呀,这要签什么合同呀?”


“你是要帮我澄清,不过是需要你承认和我的关系。”


“不是,您什么意思啊?我跟你压根没关系啊,我都不认识您。”


“不管是不是,这件事起因在你,你既然造成了这个局面就要负责,我也不是什么不讲情面的人,你是个优秀的棋手,很聪明,也很合我的眼缘。”


洪河在一边听的有些发毛,额上滴了两滴冷汗,“俞俞俞俞俞总您的意思是?”


“我过几天会开发布会,澄清我们的关系,就说我们并不是外界传闻的包养关系。”


“呼……就是嘛!!俞总您真的是太通情达理了,您是一个大好人啊!!”


“因为我们是情侣关系。”


“什么??!!俞总你别吓我!”


“什么??!!小亮你疯了吧?”


方绪,时光还有洪河吓得不约而同在车里喊了出来,倒是俞亮的表情,怎么说呢,很阳光灿烂。


“所以,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吧。”


说完,俞亮没有理会其他三人震惊到眼珠子都要掉下来的目光,率先下了车,出现在了Z大宿舍楼下。

评论(52)

热度(162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